firez

葡萄绿柚加珍珠

【提问箱】答答答答哒哒哒

下午发了提问箱链接以后陆陆续续收到一些问题,然后除了那些日常夸我的表白我的之外,我选取了一些提问感觉还挺想回答的、嘻嘻!那就全部回复在这里啦~保护隐私,提问者我就不圈了,总之爱你们❤️

当然那些真情实感表白我的,我全部私信给你们了我的土味情话,请查收,不过不要嫌弃我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废话连篇的答卷(我不管...有新问题进来的话我还会继续放上来,持更)👇


一. 请问什么时候会出粉蓝实体书?

解:为什么之前说暂时不考虑出实体,是因为我觉得我出实体也没人会要啊?不过也许也是我现在对自己的作品,某种程度上觉得还不够满意吧哈哈哈哈。再一个是因为我接下来会去国外念书,可能没有办法去操作这件事,觉得会比较麻烦,可能过两年回来了,到时候有比较成熟的作品了会考虑出一本的,嘻嘻希望到时候还有人记得我🤪



二. 你给的那个网址点不开...😔

解:有台湾的盆友跟我说可能百度云在那边没有权限点不开,很难过。没关系啦,点不开的盆友可以直接私信我,私给我邮箱,我可以邮箱发给大家。或者有其他好的方式也全部私信我就好,我能操作的一定会给大家操作,因为能跟别人分享自己的文章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么么哒❤️



三. 有考虑写粉蓝星际文么?

解:说实话我没怎么看过星际文,但是有一段时间曾经沉迷于平行宇宙相关的科幻电影,然后读了不少关于超空间理论的书,对这方面很感兴趣,但是写文的话觉得自己暂时还hold不住,星际文也不知道是咋个写法、不过以后我会考虑把脑洞开大一点,写一篇粉蓝科幻文倒是可以,那就在这里先挖个小坑吧哈哈哈哈哈。




四. 什么时候喜欢上粉蓝?为什么喜欢粉蓝?觉得粉蓝在现实中的可能性大不大?请大大分析一下吧!

解:哇这个问题,要我说我又能BB个论文出来。

坦白说,我入坑粉蓝时间很短,不到一年吧、很清楚的记得大概是peek a boo时期,因为是入坑后她们发的第一张专辑。其实看我的文应该知道我的属性啦、我是先喜欢的泰西,然后因为泰西才了解到的粉蓝。两对几乎是同时粉的,巧的是都是小白羊和小双鱼的搭配,因为她们才让我入的韩圈,结果这大半年就泡在韩圈里了。

为什么喜欢粉蓝?我能说就是单纯的感觉吗?第六感使我觉得她们俩有JQ,就跟朴秘书一样。当然,饭CP就是容易陷入一种无解的状态里,有时候觉得她们JQ爆了,有时候又觉得她们只是单纯的姐妹关系。其实我不是那种因为两个人粉红腻歪就会饭cp的人,我饭她们是完全觉得她们有暧昧的成份在才会去饭她们的,但如果哪一天我觉得她们真的只是资本主义姐妹情了,可能就不太想饭了😔(不要打我)

觉得她们现实中有没有可能...我能说没有可能吗?说实话我觉得这辈子大概也看不到两个人真的公开在一起,就我的感觉而言,我总觉得蓝对粉是有喜欢仰慕和崇拜的成份在,喜欢逗她开心,喜欢博她关注,喜欢从照顾对方的行为里获取一些满足感,但是她自己也知道粉只能是队长和姐姐,更因为也有一些敬畏之心在,所以只会把这种小小的感情藏在心里,会保持距离,不动声色,也永远都不可能说出来。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蓝对粉真的是很贴心很照顾了,因为如果不喜欢的话,再怎么喜欢照顾别人的人也不会那么一直时时刻刻关注着对方的需求,就是最好的朋友,都不会这样的,蓝固然是天使,但她现在起码也是活在人间的,我相信她还是有一部分这样的人本性在的。

再说粉,我觉得粉对蓝,百分之70是妹妹(我哭),但是是一个能依靠着,能给她安全感的妹妹,所以我一直觉得比起同是妹妹的🐻🐤🐢,她更喜欢🐿️,她喜欢温暖的人,喜欢被照顾,而蓝刚好就是这样的人,所以她一定是很喜欢蓝才会愿意蓝贴近自己照顾自己,对自己嘘寒问暖。但是是不是爱情,就真的不好说了,因为我觉得她对蓝的占有欲并不强啊,但不排除她很会藏的可能。其实从姐的很多言论里也可以看出来,她是一个很大女子主义的人,我觉得她内心是很man的,所以对于蓝偶尔的撒娇,或者偶尔脆弱的样子,她也会很想要保护,很想要好好照顾对方,而这样的感觉,我相信这个是她在🐻🐤🐢身上是体会不到的。至于为什么我来打个小括号(因为🐻固然可爱,但是太没心眼了,心思不重,看起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会有很多反差。🐤是因为她内心情感丰富,虽然在我们面前很皮,很有综艺感,但是心思细腻又很敏感,喜欢想太多,处女座的人我太懂了,这些也是大家都知道事实,而且我觉得姐不太喜欢这样的。🐢则是因为年纪差太大了,就是纯妹妹,当小孩一样照顾。只有🐿️是那种看起来大大咧咧,但心里有情绪会强颜欢笑,会喜欢藏在心底里,会故作坚强,比起照顾自己会更先体贴别人的人,这种人往往更加惹人怜惜,大部分时候是照顾别人的角色,把别人放在第一位的人,所以偶尔表现出脆弱,流露出需要别人的关心的时候其实会更让人动容。)

总之我觉得,粉蓝灵魂🔒了,现实emm..


好了我真的说的太多了,以上都是纯个人观点啦,不喜勿喷啊,拒绝争论,😅我胆子小,受不了惊吓。





五. 番外什么时候出?

解:感觉真的不好承诺哎...大家催更我其实很开心啦,但可能现在催的人还不多,我就想偷懒几天哈哈哈哈。嗯老实说是这样的,目前我在构思一篇短篇令后!有没有人饭令后的!请举起你们的双手!然后last love的番外自然就被我推了一推(不要打我),不过我会尽快啦!!!因为中旬就要走了,所以尽量努力在出国之前搞一篇出来,搞不出来那就....搞不出来了...(一脸皮相😜,不要打我)




六. (这个是之前有人在评论下面问我的)拾·安·寻这篇文还更不更!

解:老实说想过弃坑!因为太....长....了....而且目前来看觉得大家不是特别喜欢这样的设定,三对CP真的超级难写,谁写谁知道,我真是给自己找罪受!
所以暂时待定,但是会努力填的,因为其实真的是很想把这个故事说完的,有些情节想想都很心动💓,就是太费心费力了。唉,如果能发明一种机器可以直接把脑子里的故事直接变字就好了。




七. 大大下一篇文准备写什么题材?

解:No idea😁把坑填完再说吧...

其实如果大家有想要看的题材或者人设都可以来私信我啊,因为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我写文路上的支持,给我很多鼓励,感谢的话说不完,也表达不尽,所以会想说给一些老粉,打赏榜上的大佬们回馈一些东西,回馈什么呢,只能说和大家是因为文字而结缘,所以也想用文字来回报大家。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人设,想要的题材,我可以专属定制一个小短文,虽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那个能力和精力,但还是希望我的心情可以传递给各位!



八. 新坑什么时候开?

解:哎呀呀,我的旧坑还没有填完呢,先把答应大家的番外写完了,然后再准备开新坑。不过在这里可以插一个flag~


新坑会开在你们爱上我之前❤️






还有,我是个闷骚,平时不咋说,但真的不介意多多来我的提问箱和私信里刷脸熟哈~真的!所以欢迎来致信!!❤️

评论(37)

热度(74)